close

IMG_2756.JPG  

等了很久,終於約到朋友陪我去吃屋馬(感恩

今天來的是屋馬中港店喔(新光百貨對面)

外觀我還挺喜歡的

IMG_2760.JPG  

這是一樓的後位區

因為還是有相當多的人來店候位

而且最近分店一直開喔

公益路也有一間呢

可是索取名片時發現沒有朝富路那間的店址?

不曉得是不是收了還是?

IMG_2763.JPG IMG_2767.JPG  

屋馬的菜單分為套餐跟單點

套餐的價位分別為1480-1980不等(雙人套餐)

也有三人套餐喔(2200?)

服務費均為10%

這次跟朋友吃的是1680的套餐

而1680跟1980的菜單都有兩種喔

但差異性不大就是了

一種是比較高檔但是菜色少一道

接著不囉嗦 !上菜囉 :)

一開始店員會先送上一壺雞湯喔

IMG_2764.JPG  

雞湯喝起來非常鮮甜,這讓我很懷疑雞湯為甚麼可以煮到這種地步!!!!

 

IMG_2772.JPG  

這是沾醬的部分,由左到右依序為

岩鹽(朋友說服務生說是昆布鹽?),檸檬沾醬,燒肉醬

岩鹽很能突顯肉質的鮮甜,非常有效的讓肉的味覺提升到另一種層次

檸檬沾醬的部分則是較為解膩,微酸而已喔,油脂較多的肉類很適合

而燒肉醬有點像日式清醬油的感覺,帶點甜甜的滋味,也不會過重以至於蓋過肉本身的味道

(本人吃燒肉嚴重原味控....也就是我不太喜歡沾醬料,可以更清楚的吃出肉的品質與口感)

IMG_2777.JPG IMG_2779.JPG  

首先出場的是沙拉與泡菜! 讓大家開開胃囉!

菜是完全不會酸的類型,而且只是微辣而已喔!對於不敢吃辣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,很開胃呢

而沙拉的部分就稍嫌普通,除了用料新鮮之外並沒有給我甚麼感覺(對沙拉很挑剔)

沙拉的份量很多喔!我覺得可以四個人分了.....

IMG_2780.JPG  

接著上場的是...今天主角群們!!!!!!!!!!!!!!

金字塔式的餐盤疊法省去了很多空間喔(很不錯的設計)

由上到下依序為:義大利香草雞,人氣松阪豬,牛小排(因為有三種牛小排,但因為本人不夠專心沒做筆記所以忘了..)

IMG_2782.JPG  

香草雞.....恩...其實我沒特別研究何謂香草雞

但雞肉的肉質真的比一般雞肉更為鮮嫩,第一次讓我覺得雞肉這麼嫩不會柴

但吃起來沒有香草的味道XD

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朋友技術太好?

9分熟左右帶有肉汁的雞肉讓我覺得還不錯

IMG_2788.JPG  

嗚T T 盤子應該拿個乾淨的來拍才對 SOR.....

接著接著是!!!!松阪豬(豬脖子附近的肉)

IMG_2784.JPG  IMG_2785.JPG  

我真的很喜歡松阪豬,口感很好喔!看油花的分佈很漂亮

帶有脆脆的口感,是一般豬肉吃不到的感受呢

而且屋馬的松阪豬不沾醬也能吃的出豬肉的口感與味道(沾醬層次更為豐富喔,因為豬肉本身的味道還是跟牛肉不同)

基本上中秋烤肉我是不吃豬肉片的..頂多吃豬五花

因為一般的豬肉片真的很柴,非常的不喜歡豬肉片夾土司:(

IMG_2787.JPG IMG_2789.JPG  

接著是安格斯牛小排,但因為我忘了做筆記..所以忘了是那一道牛小排(有3種)

這牛小排真的讓我驚艷耶> <

完全吃出牛肉的鮮甜感受,而且油脂的感受不同於松阪豬喔

柴這個字在今天三道牛小排身上是完全感受不到的

屋馬的牛肉品質相當讚賞

而且店家切的厚度是很好烤的

只要些許時間就能有漂亮的7.8分熟感受

讓不擅長烤肉的人也能輕易上手呢

IMG_2793.JPG  

看我們烤盤是不是很乾淨(笑

服務生固定時間就會換烤網喔(不管烤盤有沒有髒)

IMG_2791.JPG  IMG_2792.JPG  

接著是香草豬五花

跟松阪豬最大的差異就是口感跟油脂量

松阪豬的油脂是只有些許而已

而豬五花油脂非常多(建議沾檸檬醬汁)

雖然口感沒松阪豬來的好,但肉汁的香味是遠遠比松阪豬更有層次喔

IMG_2795.JPG  IMG_2799.JPG  

這兩道是另外兩種安格斯牛小排(部位有點差異)

但因為小弟我的舌頭沒這麼厲害..所以我分辨不太出來3種牛小排的差異性

印象中是油脂的量與肉香有些微差別,口感的部分我吃不太出來

但肉的品質都讓我感到滿意喔:)

IMG_2800.JPG IMG_2802.JPG  

最後出場的是干貝與蝦品

屋馬的海鮮烤物非常少喔(套餐的部分)

但新鮮程度非常滿意

干貝烤熟後是滿滿的湯汁非常的鮮甜(可以加100換更大的干倍喔)

這干貝大概比10圓硬幣大一點....加大版可能會比50圓大?!

IMG_2801.JPG IMG_2803.JPG  

最後因為吃的太開心....所以忘了拍甜點跟飲料

但說真的我覺得甜點跟飲料是完全的失望

我對這價位的餐廳是很挑剔

從第一道到最後一道我覺得都必須有一定的用心

飲料不加價更換的話沒甚麼選擇

甜點也是如此

但也許店家認為這不是本點的主打星所以不太重視吧?

但我覺得一間店要更好就是得在每個細節都用心

從一開始的沙拉到後面的甜點跟飲料

是今天讓我稍嫌失望的部分

其餘肉品的部分我跟朋友都覺得相當不錯!

服務的品質也很好

服務生一直都保持著笑容

烤網更換也相當頻繁(2個小時約莫換了4-5次)

整體滿意度約85分(以燒烤店來講)

還沒吃過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喔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多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